close
昨夜被小新折騰了一夜
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...好像有點痛
有點不祥的預感...但也沒特別注意
到傍晚發現~有點出血 (嚇!)
趕緊衝到四季台安掛號
方醫師超音波一照
baby有心跳了 看來狀況也一切都好
但方醫師說“有流產徵兆,要臥床多休息喔!也少抱小朋友...”
我傻眼~~~~~小新腸病毒;我有流產現象
看來又有一段苦日子要過了
我想不只是我
連小新爸爸也辛苦
因為小新爸爸聽到醫生這麼一說
就對我說了“從今天起妳睡回你的位置,小新我來顧”
是有點感動啦,但也有點不捨(因為他白天還要上班)
唉~家中又要多了個新成員
我又要開始調整心態
準備當二個孩子的媽了~

P.S:看完診後跟小新爸爸說:「本來想說如果這個沒了,那就算了,我也不要再生了,就小新一個就好了」
結果被小新爸爸罵一頓說:「妳都這樣觸霉頭,當初小新時妳都滿心期待,這個妳就說沒有就算了,怎麼可以這樣大小心」

唉~唉~因為真的好辛苦、好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