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~~終於~~~找到我理想中的媽媽袋了!

前二週回北部娘家,去找朋友...
看到朋友拿了一個PORTER包當上課用的書包
跟朋友借來看一下(壞習慣...改不掉)
發現...ㄟ~這個包的小口袋還滿多的也
而且包包的大小、軟硬都符合我心目中的媽媽包
裡面共有四個大口袋、二個小口袋...
一個大口袋就足夠我放4-5片的尿布
其它的口袋可以放奶嘴、手機、皮夾...連零錢包都可以另外放
超讚的啦!
之前每次都要撈錢包撈老半天...
有了這樣多口袋可以分類就方便多了~

今天就跑去sogo敗了4150買了這個包
超開心的~(其實每次shopping有買到東西都會超開心的)
只是要跟我那位朋友say sorry囉~

希望妳別介意我買了跟妳一模一樣的包包(雖然我已經買了~不好意思的笑)
一個在北;一個在南碰到的機會不多啦....嘻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