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放假和二技同學出去吃個飯了
跟小新爸爸講好了
要和二技同學去lounge bar聚餐

晚上六點餵完小新吃飯後
就準備出門去啦~
準備好我的包包、手機和耳機
騎上我的小綠前往lounge bar 聚餐了
一路上超開心的 (呵~好像被悶太久的樣子...)
聽著我的mp3慢慢的騎向目的地
心情大好!

到了黑樓和同學見了面、點了餐
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
不一會兒~時間已經十點多了
時間過得好快啊!
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!
和同學道別後就騎著小綠聽著我的mp3往回家的路了
回家的路上依然輕鬆、愉快 (跟音效超好的mp3有關吧~哈)

回家的路上還是有點小擔心
不知道小新爸爸有沒有被小新盧到
回到家小新爸爸會不會一個臭臉
就在快到家時~小新爸爸打電話來了...(有點緊張的接起電話...)
小新爸爸用很~~~~溫柔的聲音問我要回家了嗎?(哈~有點嚇到咧...怎麼這麼好!)
要我回家時順便幫他帶一杯果汁...(哈~搞什麼麻~)
回到家已快十一點了
小新睡了、小新爸爸奶瓶也洗好了、小新爸爸自己也洗完澡了..(呵~所有事情都做好了)
問小新爸爸有沒有被小新盧到?!
小新爸爸得意的說:「沒有!小新乖得很咧~我們男人之間已經可以溝通了!」
我:「那小新有找我嗎?」
小新爸爸:「沒有!完全沒有!」(呃....是該高興還是....)
小新爸爸:「我跟小新都洗好澡了,只剩妳還沒洗澡,快去洗啦!」
呵~就這樣被小新爸爸趕去洗澡了

很開心今天放了個好假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