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產檢
在孫醫師超音波一照
出現了一個小人形
非常清楚的看見兩隻小手、兩隻腿在我肚子裡晃來晃去
我一眼就看到兩隻小腿開開的...中間似乎還有一小坨東西
不敢問...想假裝沒看見、看錯、想錯
沒想到孫醫師竟然說了:「想知道性別嗎?」
啊~~~~~~~我馬上回說:「不會是男的吧!?」
孫醫師又把超音波筆在我肚子上移了一下
照到小傢伙兩腿中間
然後告訴我:「嗯~還滿明顯的,有看到嗎?這個是小雞雞~」
我和小新爸爸順間幻想破滅
我則大喊:「怎麼會男生~我的天啊~~~我一定會短命!!」

檢查完畢出了診間
小新爸爸則跟我哭訴著“我的小公主呢?嗚~沒有小公主了啦~”
我則看著小新的臉
心裡想著“啊~明年又有一個小惡魔出生了,家裡有兩隻小惡魔~~~我真的會短命呀!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