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七週年吶!
往年只能挑三張免費
今年可以挑五張免費唷~^o^

七年吶~
人家都說七年之癢
這種事~竟也發生在我身上...
沒有~沒有~我沒有爬牆啦!
是有一點小誤會
還好~事情很快就解決了

自從遇見卡諾爸之後
一整個很相信緣份
我們真的~是因為“緣份”到了才會碰面...然後相愛~而結婚
天蠍vs處女 真的是很合的星座
我們常常不約而同的做同一件事、想同一件事
但二個不同的個體難免會有磨擦
從一開始的磨合期...會正面衝突
到現在~我們會先冷靜下來
然後再和對方好好的談
即使當下冷靜下來後
沒有任合溝通
雙方和好了~
也總是有機會讓我把先前爭吵的原因講出來
好讓彼此知道對方會生氣的理由
我想~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和卡諾爸這段婚姻

這次的風暴過去之後
竟讓我看到同學在FB上分享的文章
其中一段是這樣寫的...

我們總是看對方的缺點,放大它,並說出它
而老是忽略對方的優點,模糊它,並抗拒表達!

如果要維持夫妻之間的愛,也許我們可以試著美化它!
而看見對方的優點,就要去感謝它,並讚美它!

看見枕邊人在身旁呼呼大睡,也許鼾聲及睡樣是讓人如此的討厭,
但是你還是要輕輕握住他的手,感謝他這一天為家的付出,
想想他的好,想想他頂著太陽在車陣中奔波忙碌,
想想他也許今天在工作上遇到了挫折還是選擇不跟你說,
想想他努力工作只單純希望能讓你有個平穩快樂的日子,
想想他為了要保護這和你一起建立的家,累的睡著了,睡的很熟很熟,
或許他從這個家不需要得到什麼,只需要你依舊深深地愛他、照顧他、關心他而己。

(原文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tcozyhome/25651369

看到這裡...真想大聲的跟卡諾爸說:「對不起~and 我愛你!」(ㄟ...看到了吼!  >///<  羞~)
從今而後我一定會給你更多的信任
也希望你也給我更多的信任!
能夠遇見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運的事~

2011-結婚7週年-1.jpg2011-結婚7週年-2.jpg2011-結婚7週年-3.jpg2011-結婚7週年-4.jpg2011-結婚7週年-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