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終於我也走到了三十歲了
也許會想說“都三十歲了,還敢這麼大聲的公佈”
哈哈~這我不介意啊!
只要看起來不像“歐巴桑”就好啦!(這一點我可是很介意的)

往常都是吃個飯、唱生日快樂歌、切蛋糕....這樣的過
今年~呵,有點不一樣
孩子的爸竟聯合我以前亞太的同事來整我啦
就在生日的前一天8/22
孩子的爸說晚上要和一個外國朋友去義大利餐廳-波波里吃飯
要我穿著正式一點
我聽餐廳名字就覺得耳熟
就上網查一下這餐廳
結果,發現這間餐廳是吃一般簡餐、義大利麵的餐廳
如果穿太正式不是太over嗎?!
不過孩子的爸依然堅持要我穿裙子
那就配合他一下穿著不是那麼正式的連身裙

晚上六點多到了餐廳前
突然發現...ㄟ?怎麼那麼巧遇到我一個亞太的同事
正當我大喊她的名字時
突然~碰!surprise~~~
就一群人出現在我面前
然後手忙腳亂的拿出各種道具為我們小新家族整裝
說是“假結婚,真慶生”為主題啦
因為今年是我和孩子的爸結婚五週年-木婚
要一起慶祝啦!

哈~真的是surprise啦
連弟弟都嚇哭了、小新也看傻了...
很高興啦!謝謝她們這麼費心的替我過生日!

寄件者 2009-08-22 靜被整生日趴

除了亞太同事的生日趴之外
隔天我生日當天晚上
孩子的爸也帶我去吃茹絲葵吃牛排
哈~我每年都要去吃一次啦

寄件者 2009-08-23 靜生日~茹絲葵

今年也有生日禮物喔~
亞太的同事們體恤我平日照顧孩子辛苦
送了我去品木宣言臉部spa
孩子的爸送我一支幾個星期前逛百貨公司看到的天梭錶
哈~好開心啊
我真的是很幸福啦!

P.S:為了去吃那頓牛排大餐我可是忙了一整天呢~

2009-08-22 靜被整生日趴
2009-08-23 靜生日~茹絲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