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出院了~
當護士將典典交給我時心裡真的是緊張萬分
在回家的路上...呵~絲毫沒有開心的感覺(一點都不想出院)

回到家後
果然~典典因為環境不同所以有點小哭鬧
奶也喝了、尿布也換了
明明很累了卻不睡覺
一直要人抱抱情緒才稍稍和緩
典典就這樣睡睡醒醒...
晚上七點小新哥哥回來了
看到自己的床被弟弟睡去了
一直要爬進去
也不知道是吃醋還是純粹調皮
總之晚上兩個大人都快搞不定兩隻小的了
下週我還要一個人帶兩隻小的!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那個能力
但又捨不得再讓小新去保姆那邊...

晚上哄完弟弟睡覺後
小新也要媽咪抱抱才肯睡
還要媽咪親親
小新睡前總是愛講一堆火星文不睡覺
我怒斥了一聲
小新竟委曲的扁了嘴轉過頭去偷偷的掉下眼淚
看了一陣不捨...

拿不起又放不下...
希望下週情況沒有我想的那麼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