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突然感覺到肚子痛痛的
但是一陣一陣的不規則的
一直到早上七點多
開始出現規則性的陣痛
但今天小新爸要去吃尾牙
我也還捨不得小新
所以心中暗自希望這只是假性陣痛
但撐到了八點多...受不了
打電話去醫院詢問
因為第二胎的關係
護士建議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

到了醫院九點多
在待產室測宮縮
十點多...護士說子宮頸開了二公分
可以辦住院了
打電話給新爸
大概十一點多新爸來了
小新也睡著了
小新看到媽咪這樣痛似乎也嚇傻了
一直都在旁邊乖乖的和姨婆在一起

接近中午陣痛指數升高
實在受不了了
請麻醉師來無痛分挽
打了之後~舒服多了
新爸去買麥當勞給我吃補充一下體力...整個早上都沒吃東西肚子餓死了
小新也醒了...看到爸爸來似乎也安心多了
整個人都恢復正常...開始調皮了
新爸就帶小新出去吃飯

一直到下午三點多宮縮狀況減緩
子宮頸停在六公分就不開了
醫生指示護士在點滴裡加一點催生劑
四點多開始又感覺到痛了
忍受不了
請護士再加麻醉藥
但護士說快要生了所以不能再打了
晴天霹靂!
快五點...護士要我試著用力看看
結果我一用力羊水就“啵”的一聲破了
五點整我被推進產房
五點多就把弟弟生出來了
3510g的胖小子出生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