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好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晃了~
自從從月子中心出院以後整天就是忙著照顧兩隻小鬼
自己的時間就更壓縮了
一有空就先幫兩隻小鬼的部落格更新、PO照片...
自己的...呵~就先擺一邊囉~

最近的我真的是身心俱疲
兩歲的小新正處於叛逆期
常常故意搗蛋...愈不准他做的事他愈故意做給你看
老是愛鬼吼鬼叫的把弟弟吵醒
弟弟一醒我就得去哄哄他
然後小新就又跑到我身旁一直吵著要我陪他
我啊~真的是分身乏術了
這樣的疲勞轟炸火氣當然就上來啦
遭央的就是小新啦!

唉~我也知道有些時候不能怪他
畢竟他還只是個二歲的小孩啊
但很多事他都懂
只是很難捉摸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
做那樣的舉動只是為了吸引我們的注意嗎?
很有主見的小小孩真是很難搞啊!
害得我都快變成潑婦了...
嗚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